提示

确定

《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服务承诺书》签约报名

填写信息
*

医疗机构执业行政许可证扫描件(格式只限jpg、Png,文件大小不超过2M)

提示

确定
全国非公立医疗行业服务承诺书

全国非公立医疗卫生行业服务承诺书

我们是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,守护人民健康是我们的职业使命和崇高理想,提供优质、安全、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责任。我们郑重承诺:

一、遵纪守法,规范执业,服从监管,在法律许可的经营范围内执业,规范管理医护人员的从业资质。不违规对外出租、承包科室,定期开展依法执业自查整改,切实落实依法执业主体责任。

二、严格执行医疗核心制度,严格遵守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,严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,严格规范诊疗。

三、增强服务意识,加强医患沟通,提高服务质量,创建服务品牌,尊重和保护患者隐私。

(一)全面开展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和防控知识全员培训和教育工作,落实对各级各类工作人员定期培训与考核机制。

(二)保障医疗安全,建立针对生命权、身体权、健康权等自然人享有权利的风险意外事件的应急救护机制和措施。

(三)开展诊疗活动应当遵循患者知情同意原则,履行告知义务,尊重患者的自主选择权和隐私权,尊重民族习惯和宗教信仰,并对患者的隐私保密,完善保护患者隐私的设施和管理措施。

四、严格遵守医保管理制度和医保价格规定,坚决杜绝套保、骗保行为。

五、诚信执业,不过度医疗,不强制消费,不诱导消费,不虚增收费,明码标价,严禁术中加价行为。

(一)向社会公开医疗机构基本情况、服务信息、行业作风建设情况、患者就医须知等。

(二)在医疗机构显著位置公示药品、医用材料和医疗服务价格信息。

六、遵守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管理法律法规,规范药品和医疗器械的采购流程,不售假制假。

七、遵守医疗广告管理法规,不做虚假宣传,杜绝雇佣医托等不正当竞争行为,净化行业风气,倡导先进文化,不收受红包回扣。

八、弘扬大医博爱精神,认真履行社会责任,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,展示行业良好形象。

九、积极参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,贡献己力,承担社会责任,展现行业担当。

十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,拓宽公众监督渠道,建立健全医疗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记录。

十一、发挥正面典型的标杆引导作用,提升非公立医疗行业正能量,加强行风行纪建设,树立品牌标杆。

十二、建立管理者持续学习机制,提升非公立医疗行业管理者医院管理能力。构建医院执业技术人员持续学习通道,强化终身学习意识,增强人文素养。

十三、保护医护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,增加防护设施,建立防护制度,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制度,保证医护人员的休息时间,促进医护人员身心健康。


做让政府放心、社会认可、百姓满意的非公立医疗机构是我们的共同心愿;中国非公立医疗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是我们的奋斗目标。我们特作承诺,并接受社会监督。

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版权所有    技术支持  医协云